close

Return_of_jyj_japan_concert-8.jpg    

6月28日去了拿寶貝回家,分了兩次付錢也忘了最終是多少錢了,不過有格價專家在這樣的事情我就可以慳工夫了(謝謝~~~)

沒有很繄張的要拆開它來看,後來發現相機的電池在不家,怕拍不到好照片,又怕自己欠下文債(懶惰的人),所以還是乾脆用iphone來拍了。(汗)所以相片的質素不太好。

Return_of_jyj_japan_concert-1.jpg    

包裝是很精美的,很厚的紙皮!要不,內𥚃那重到死的東西一定會掉出來。

Return_of_jyj_japan_concert-2.jpg  

打開之後是很精美的白色膠壓花封面,封面上的CD還特別注明是裝飾用的,小朋友請不要打開它!內容只有四隻DVD,分別是碟1-2 的演唱會,3是making of,4 是特別角度(我不想探究是什麼角度)以及 Encore 的部份。

Return_of_jyj_japan_concert-3.jpg

隨DVD送的大型卡,以及三子為了DVD寫的留言。寫上的是日文,因為主要對象是櫻花妹吧。

Return_of_jyj_japan_concert-4.jpg

  

這本photo book,真的很厚, 多達200頁的粉紙印刷,不過也因為這樣子,跨頁的中間就看不到了。

 

Return_of_jyj_japan_concert-6.jpg Return_of_jyj_japan_concert-7.jpg  

這就是好例子,台上的在中呢?照片拍不到,是角度問題,但自問這樣的寫真集買過不少,有多少本是會拿出來翻看?這是有點美中不足的。

 

說完包裝和隨碟付送的東西,真正的碟評,我只能說,我播了一首歌之後,快轉到獨唱,比較一下慢歌和快歌之後,就把它關掉了。

 

心中的問題是:「為什麼不是高清的?微粒粗得很...」 

再看箱㡳,DVD MPEG 2 ......

即是 720P ...... 看回官網,其他他們沒有寫spec的。

這是標清水準,也許有些快鏡是更差的質素,而且剪接師做得不好,所以看得我很頭暈。我買的時候已經抱怨過,為什麼沒有Bluray,但現在的視覺效果,我真的真的未必有心機把4隻碟到看完。(大哭)對這DVD的製作,是很失望的。東神二人近年的日本演唱會,全部都有藍光版的(見下圖),科技是有,在日本我不信請不到拍高清的公司,而且以現今的攝影器材,我很相信他們拍的時候沒有可能是這樣的質素,唉!如果他們拍的時候是高清 1080p,卻沒有出高清版的話,我想打爆白先生的頭!這樣的價錢買一套DVD,我不在乎你送我什麼,我在意的是畫質。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在吹毛求疵,但是如果你看的電視是全高清,或是4K,那麼你應該會明白我為什麼在這𥚃燥㡳。

最近買的一隻藍光是 The Lego Movie, 盒內是有3D 藍光版,2D藍光版(有些還會付上普通DVD的),價錢呢?? 大約HKD 300 (一定比這個數少)。就跟其他歌手比較,一套演唱會藍光版, 我簡單在網上找的價錢,下圖的這個演唱會約算 HKD 560,比我買DVD還便宜 (不過很奇怪這個演唱會的DVD版比藍光貴的,也許因為沒有付送任何東西) ,那到㡳價值在那裡? 總結: 洗腳水的東西真的是太貴了,就是因為這樣三子才能有買跑車吧 ..... 

TVXQ - Tohoshinki Live Tour 2013 -TIME- (Normal Edition)  

音樂方面,因為這麼早起來寫的開箱文,我沒有開盡喇叭,所以不評論了。

我只能說,讓美好的回憶留在腦海𥚃,我不是說這個演唱會不好看,不要誤會,我在現場時,是無比的興奮的。但我真的怕我看完DVD之後,會把一切的美好都消磨去了。以前A社出的藍光碟,只有碟,什麼贈品都沒有的,還不是會買???我想這套DVD已經被我打入了冷宮了,因為就連飯拍也比它強!

大 失 望  ◡ ヽ(`Д´)ノ ┻━┻ 

 

arrow
arrow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