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_Justus_CD-2.jpg

全球預售12萬隻的 JYJ 第二輯韓語專輯(不計算 The Beginning 吧,但總是覺得不應該這樣排列,搞亂族譜)。這張CD也是按傳統的正方型設計,加上特大的包裝,又要加重我書架的負擔,設計是相當的精美,油畫一般的封面,比起要出四款顏色的 In Heaven 及那個容易爛的卡紙,這張用的物料好像比較耐磨,也對迷妹來說比較化算,不用為了不同顏色買重䨱的(當然我是不會這樣做!)。跟這個拍照時,是十分開心,因為設顏色獨特, 平時我多數星期六下午拍,有自然光會比較美,但我想趕功課,所以就晚上趕快拍好了,微粒很粗的說。

JYJ_Justus_CD-3.jpg  

打開盒子,入面還有多一層透明膠及紙托盤,貫徹使用卡紙包裝CD的做法,是十分精美,同時也不太環保。

JYJ_Justus_CD-1.jpg

JYJ_Justus_CD-4.jpg  

CD後面是小型寫真及歌詞書。排版不錯,整個設計精緻巧密,大小不同旳紙張釘裝在一起,有新鮮感。美中不足是沒有人當他們的英文校對,不知道是他們專登寫錯,還是英語水評低,好像下面圖中的"Life is more then ever you think 完全文法錯誤,"Life is more then you ever think" 或是 "Life is more then you think" 才是對的。 "Remember this! I'll always be there" 而不是 "I'll be always there" , 看到人家臉紅(尷尬死了)。至於內頁的寫真,我就不PO出來了,反正網上已經有高清掃圖。

在價格方面,我覺得是完全超值的!(我不能公開團購的價錢)。比起網上音源只是貴了一點點兒,加上有海報送(例行公事,但我沒有取)可以算是近年JYJ的良心產品

JYJ_Justus_CD-5.jpg JYJ_Justus_CD-6.jpg

很喜歡上面這一張!

JYJ_Justus_CD-7.jpg  

 

arrow
arrow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