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夠一百天,但我已經看了無數的視頻,買了藍光/DVD/月歷/CD/寫真集等等的東西!

追看東方神起的起點,5個孩子的努力,絕對感動了我。我以前也沒有這樣迷「真人」,二次元的漫畫看太多了。

也許會在這個BLOG分享我對他們的點點感受,我原本也有另一個BLOG,但好像太偏離我的日常了。

先來一些寶貝照片:

DSC_0003.JPG

愛肥的檯歷,因為掛牆的太大,所以買了小點。

 

DSC_0005.JPG

成均館的相集,日歷,膠FILE,及OST CD。「找到了」是我們的訂情之歌。反覆聽了近百次,完全沉醉在李先俊(米花秀才是真的)的初戀中。歌詞也太配合了吧!找到了我愛的人。HAHAHA

 

DSC_0008.JPG

李先俊是一個一板一眼,同時看積極面對自己情感的人,佳朗的眼神充滿深情,當時還以為自己是同性戀啊!!! 鏡頭下卻是一個頑皮的小子,朴米奇你也太可愛了吧!

 

DSC_0009.JPG

第一次看到米奇便服,很驚訝!所以我才會激起我的好奇心,要找他過去的同時,逐步跌進了東方神起的深坑!!(現在想走也不能了)

DSC_0010.JPG

發現金允熙是女子的那個囧樣,這輩子也忘不了!(笑)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這個可是我回頭去買的CD!因為看想得到那個限量的NO. 第一次看到時考慮了一會兒沒有買,一星期後回去仍然有,是4萬多號。

DSC_0013.JPG

三子的印像都佷好!比起在日本子多了一份野性的美。

DSC_0014.JPG

但我覺得化妝還是多了一點點 ..... 

DSC_0015.JPG DSC_0017.JPG 

對東方神起的大愛,是看了日本4巡演唱會後,才一發不可收拾!!!第二天跑去買了藍光碟!之後又買了看到令人想哭的 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五人的表演,跳舞,唱功。天呀!!!!我很想補買他們所有的專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