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3日發行的第一張韓語大碟【Tri-Angle】,包括了多種不同曲風的專輯,有POP, Dance, ROCK, Mix, 抒情的歌曲,表現出東方神起的音樂實力,不能相信是17歲小男生的演出。

當年五人都很清澀,很可愛,又要扮成熟! 看到那個「龍珠超級撒雅人」的造型,對不起,姐姐噗一聲笑了出來!如果是那個年代開始看,我一定會成為朴米奇和俊秀的飯,他很早就在我心早跑出來了!在中,真的去了日本才變回一個正常人! (請所有中飯手下留情!我是十分喜歡金在中的!)

 

Screen shot 2011-01-06 at 6.46.29 PM.png

專輯曲目: 

1.믿어요
2.Thanks To
3.Tri-Angle(Extended Version)(Featuring BoA & The Trax)
4.내 여자친구가 되어줄래?
5.Whatever They Say(Accapella)
6.Million Men
7.지금처럼
8.I Never Let Go
9.꼬마야
10.넌 언제나
11.Hug(포옹)
12.My Little Princess(있잖아요)
13.The Way U Are
14.Tri-Angle(동방신기 Version)

 

我推荐的歌,絕對是第一首【 믿어요】,實在是很好聽!俊秀第一個給我認出來。早期的歌,我聽得比較多的是【믿어요】和【Hug】,反而金在中在初期的時候唱歌就著就著,聲音都不會突顯出來,也許當時他很辛苦,未找到他的comfort zone。

而作為大碟主打的 【Tri-Angle】有同齡的前輩BoA及The Trax合唱 (BoA的高音也很厲害),比起首兩張單曲時,充滿了強勁的力量,單聽歌不看表演,真不覺得他們只有十多歲 。開場的那個古典音樂切入,在當年韓樂是很流行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那樣混雜多種不同曲風的Fusion歌,古古怪怪的,後期的【Rising Sun】 和 【“O” 正反合】也是同樣的混音模式,作為試音石的第一首【Tri-Angel】 我就不太喜歡了, 年末他們在各大電視台的表演,都看到他們很用心的去試圖令觀眾對他們另眼相看,誇張的「煙花」舞台特效齊齊出動,但我認為還是唱【HUG】那類歌比較好,龍珠造型我受不了。

【Thanks To】是寫給FANS和朋友的,在中的聲音很溫柔啊!!後要一直在唱I Love You I Love you 很動人。二單的【Whatever they say】用清唱的模式來唱,很有新鮮感!而且真的能好好表現他們的歌唱實力!這個版本絕對要留意呢!

其餘得幾首,都中規中矩的作品,沒有太過搶耳的,同類流行曲有很多,我自己就沒有聽得太多次了。


那時時候,你們也太過年輕了,現在24歲,有多一點男人味,姐姐更愛!!(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