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MusicRoom

 

先來一張圖,其他相片讓我回家拿好的相機再影過。

因為知道這張唱片發售日期改了,一直我都只是追問CD舖店員何時有,他也沒有叫我預訂,只是心總是想快點到手,前天在hmv.jp訂了貨。原本想和金在中寫真集一起購買的,但因為兩個東西不同同時寄出,運費又增加,所以兩件貨品坐在Shopping Chat幾天,後來我在另一個網站訂了在中的寫真集,今天/明天應該會送到家的了。而 Music Essay Their rooms 在日本要1/28才賣,眼見各位親估都己經發開箱文了,我便問小魚訂貨的那家店,碰一碰運氣。

電話接通,我:「想問JYJ那MusicEssay今天能買到嗎?」

店員:「有貨,但都留給客人了,你有訂嗎?」

我:「沒有,但能買到1隻嗎?最好兩隻」

店員:「一隻沒問題,另一隻要看那客人要不要,我再打電話給你吧。」

中午時間,我由中環去灣仔,入店便說來的原因,店員再打電話給那位客人,(我原想說,我可以下次再來的)但因為他沒有接通,店員很爽快便包好了兩隻CD給我,還送了三張有天及俊秀的卡,是日文4輯The Secret Code的卡片。

「沒有在中嗎?...」我問。

「早派完了,是以前留下來的東西嘛。」說著,給了我兩張相同的朴甜甜。

大媽!你手上可是有5人合照的卡片啊!

JYJ﹣CARD

在回公司的途中,已忍不住拆開來看。

這張唱片真的很重質感。因為它基本上是一本年曆記事本, 去年年末我在PRINTS買的那本也一樣厚,內當然沒有CD,也沒有相片,簡簡單單都賣了 HK$199,這個又有書籤,又有相片,又有三人的精心作品賣 HK$245 也真的太贊了!

當我看著Credits 歌詞紙上

  • Producer: 김재중, 박유천, 김준수
  • All Lyrics & Composed by 김재중, 박유천, 김준수
  • Arranged by 김재중, 박유천, 김준수, XXX

真的很感動耶! 三人的努力都寫滿了在書內,也在歌表達完滿。雖然我對歌曲有少少意見 ... (另文再說)

內頁有很多照片,也有他們Twitter的內容以及文章,(好在網上都能找到中文的翻譯來救我這個韓語無能的人),製作很貼心,還有透明膠套套著,說真的,賣這個價錢有錢賺嗎?我很樂意讓你賺我的錢啊! 不過大量製作可能可以回到本的吧。(開賣都過十萬訂單了)

我一定會把書填滿的! 但應該會用來寫心情記事吧。可以用兩至三年呢!因為我有兩本啊 !!!

photo-2.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