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_090726_2027.jpeg 

於我和我的好朋友,三人同行,一起去學韓語

也真的了很多遍,最也收生不足,拖延至本周一才始上

 

著又又喜的心情,上我的第一。那些基本韓語籍,我買過至少三本,有CD的,但就是心去之花了,就要努力用功,加上有朋友一起更有趣吧。

 

第一課,老師因為要到旺角校,所以遲十分鐘才來到灣仔的教室。

他著三件頭西裝 (難度要學金社長玄彬的那個西裝造型?),但是看他說話語氣聲線及動作,其實算是粗線條類型的韓國男人。

 

花了數分鐘講了他的名字,丁老師說他的社長或其他人在的時候,請叫他「정선성님 」(丁老師),沒人在的時候可以叫他的洋名。說著,他在白板了個韓國地圖,解釋著南北兩韓的分別!因他在香港一年半中,曾三次被人問他是否從北韓來的(傷自專心),所以他希望他的學生不會錯他是共產主義! 還有他說南北韓的要打的話,他便要回國保衛家園,但他除後又說不會打扙的,因為會引發世界大戰! 我一邊聽一邊在心狂笑!

 

他也有問班上的同學來學韓語,是不是因為看韓劇,還問我們喜歡那個歌手,有沒有看近來很火的秘密花園,我當然答東方神起有天和在中,只是老師卻說他們不是分開了嗎?(我本來答他JYJ的,但他不知道,才來香港多少年啊?!)跟著他說MICKY太可愛,不夠靚仔,在中比較靚仔(老師在說廣東話,怕我們聽懂)想不到他會和我討論在中和米奇那個比較帥,實在太囧了!!同學中有喜歡SuJu的,也有喜歡賢重的,看來大家都會成為朋友吧!

 

第一課,教了基本10個母音及一些詞語,很快便過去了。

老師教我們 」的發音時,說:「平常這樣叫人是很沒禮貌,但見到變態,大叫向他叫 야! 咁樣90﹪變態都會走人」

大家都狂笑!

他的廣東話都聽得明的,但是說得很好笑,他的廣東話的發音,真的要很留心才會知道他在說什麼,不過我很懷疑他是裝假的,他說了一句「你收皮啦」,真的太地道了!他解釋說他在韓國時,遇到一個到韓國學英文的香港人,所以對廣東話開始有了興趣,他也有問朋友為什麼要來韓國學英文而不去澳洲?他的朋友以為到外地別人就會跟他說英文,也沒想過韓國人的英語其實也很爛,整個就是很梗啊! 囧

P.S 我在學韓語打字啊 !! 實在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