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7.PNG

容易又簡單的網絡分享及Iphone應用

 

Screen shot 2011-03-24 at 4.34.26 PM.png

 

Dropbox 就是一款超好用的免費網路文件同步工具(當然它也是一個服務)。當你在電腦A使用 Dropbox 時,指定資料夾內的所有文件都會自動地同步到 Dropbox 伺服器。當下次你在電腦B需要使用這些文件時,你只需要登入帳號,所有被同步的文件就會自動下載到電腦中。若你在電腦B對某文件進行修改,也會出現在電腦A裡,所有動作均是全自動的,這樣你的文件隨時隨地都能保持在最新狀態。

朋友們之間有大的FILE就可以用這個來分享。其實有很多國內的什麼115盤也是同樣的東西(不過我的iMac不能用這個服務),但是Dropbox的好處是這個程式很「乾淨」,而且它支援MAC ! 如果你不想用它的軟體,也可以利用連結來下載的。更多有關安裝教學可以看這個網站

記得利用我介紹的連結,那可以幫我贈加容量! 然後我可以分享更多從不同網站搜集回來的圖了! 

如果我放在Public Folder內的話,大家有連結就可以直接下載,如果你只想跟朋友分享,就一定要朋友都加入Dropbox,在其他的Folder內進行分享設定。因為有2GB的關係,音樂,影片都能容易的分享了。

http://db.tt/rmbq2HX - 

303-sm.jpg   

JaeJoong In Thailand

Chang-min1.jpeg

昌珉 High Cut 高清

圖  解

Screen shot 2011-03-25 at 10.30.34 AM.png  

把你想要下載的資料夾打抅抅,然後在右邊的 Drop down menu 選 Dowload Folder便可以了。


 

Iphone App 的應用也十分容易,只要下載在手機上登入Dropbox便可以了。

IMG_1079.PNG  

  利用Dropbox iphone app, 你可以直接分享到你放在Dropbox的資源。

IMG_1076.PNG  

可以直接用手指 SLICE 的。很方便的啊!

 

P.S 圖檔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