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Concert-20110402-04.jpg  

本來我沒想過要我拍的視頻放上來的,但是米血兒親估把我傳給她的視頻都放了在她那邊了,那我也就放出來好了!我是順錄影次序的。

タイのコンサート日本からの新しい友人に会うので、このポスト日本のファンも対象としています

No. 12 - I Love You (with Flowsik) 雖然10秒,但有天真的很近啊!!本当に近く !

 

No. 13  - Mission - 金導的設計是台上有數個大鼓,然後他們三人隠身在dancer當中,由於很遠,都看不清楚他們。

  

No. 15  - I Can Soar - 俊秀Solo

  

No. 16 - Still In Love 在中Solo , 金導的背影實在太美了! 比女dancer還要瘦!!透視的,能看到紋身,我暈了!

   

No. 17 無名歌 有天Rap得很辛苦,而且很用感情,大家也一起叫SM BYE BYE! 

  

No. 18 - 찾았다  全場一起唱,Encore時大家也清唱了。

    

No. 20 Fallen Leaves

  

No. 21 Boy's Letter (New Song)

     

No. 22 - You're (New Song) ﹣那個簽名波波就在我前面!但我掛著拍攝,拾不到。小心尖叫聲!

  

No. 23 - Get Out ( New Songs)

  

No. 24 Encore - Empty Remix 

  

No. 25 - In Heaven (New and the last song of the concert) 

完全超愛這首歌!Day 2 大家已經懂得一起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