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之日﹣ 高陽市、北村及明洞

 

第三天,大清早我們便出發去高陽市,俊秀家的Pizza 店及CreBeau Belle 店。這個路程實在是太.遠.了! 我們坐了大約一小時半的地鐵才到於4號線的吉音站 (417- 最近家的一個站)到達於高陽市的3號線鼎钵山站(312站)! 實在太辛苦了。又累又眼瞓,還差點都不知道要下車!

 

 

城北區那邊的吉音站(4號線)

 

 

 

人影都不多的鼎钵山站(312站)

 

 

 

 

 

路過的高陽市感化所!太有Feel 了!

 

高陽市因為是近首爾的衛星城市,所以市內規劃得很好,很容易便找到我要找的地方,只是那坐大廈有點兒舊,我還以為去了台灣西門町那些打枱球的地方。去到PIZZA店,有很多俊秀的東西以及一班來自泰國的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吃PIZZA的話一定會太多的,(加上HENRY堅決不吃韓國的PIZZA)所以我們只叫了一客Chicken wings,吃完便走。

 

 

店外的牆都給畫滿了「到此一遊」和「我愛俊秀」

 

 

JYJ 銅像

 

 

 

 

 

 

生招牌金俊秀,可惜因為我太早就到店了,都見不著秀爸

 

 

 

 

 

 

 

 

 

那招牌也太難認了吧!全部都黄色的!應該放俊秀/小太陽的樣子出來嘛!那就老遠都看到你家的店了!

 

 

老公堅持不吃Pizza!!! (笑)在沒什麼選擇之下吃了這個。

 

在那邊找另一家韓式食店吃了章魚煲才去CreBeau Belle店,這次因為吸取過經驗,一來到便買了兩組Post Card ! (雖然那月曆很漂亮,但沒有買下,2011的JYJ的月曆我實在有太多了!) ,所以店長很好人的帶我在店內行了一圈,我說我從香港第一次來韓國,她問我見不見到秀爸,可惜我跟他緣慳一面,店長還親自送我到電梯,送我離開啊!





      這個牌比較容易看到






       






       






      好愛這張小太陽啊!!






      店長還特地開燈!(笑)






      俊秀的相集!






      又來看板生招牌




這兩家店都很易找的,從樂天不貨出口的話,在從百貨店走到地面,向左直行便會經感化所,真行過了兩個大的街口轉左。

 

如果先去化妝品店的話,就從樂天百貨出來右轉,見到bugerking便是了。



    • Imsil Cheese Pizzas: 



地址:(韓文) 경기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장항동 741-3번지 이레 21두 빌딩 2층 205호

 

地址:(中文)京畿道 高陽市山東區獐項洞741-3番號(I-Rae 21 To 大樓)2樓的205室



    • CreBeau Belle 店:



地址:(韓文) 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장항동 771-1 우림로데오스위트 312  (以前在二樓的,現在在三樓)

 

地址:(英文) 312 Woorim Rodeo Suite, 771-1 Janghang-dong , Ilsandong-gu, Goyang-si, Gyeonggi-do, South Korea

 

 

 


 

鐘路﹣北村

 

 

 

完成這個偉大的行動後,(金俊秀你知道你家有多遠嗎?還不快給我在首爾市開個分店?!)趕快回到首爾,去了近景福宮的北村。 因為我很想去看韓屋。在那邊消磨了一個下午,本來想去仁寺洞的,但怕沒時間便轉戰明洞,所以最後也沒去。

 

 

樂古齋

 

 

韓國人的揮春,利事也是用白色的。不像中國人用紅紙。

 

 

佛教的彩色燈籠

 

 

北村其中一間展示館

 

 

內進參觀每位成人 KRW 3,000

 

 

 

 

 

 

 

 

 

 

 

 


 

明洞

 

在地下街看到幾家賣唱片及明星東西的店,和香港信和中心九成相似! 就在那家買回了上次泰國場飲恨的那本金色封面的Concert Book !! 那家連歷代紅家捧都有賣! 是一個寶藏來的! 只是我我得趕快去血併另外三個地方,只好旋風式的趕到下一個地點,Natual Republic! 和Henry 約好二十分鐘後在NR門口等,他自己去了影相。

 

這家店的人相當知道如何做生意,店員都能說多國語言! 一進去便上2樓的遊客用區,不用15分鐘便買了KRW240,000的東西! 拿了三人三張海報,Booklet, 行李牌(在中),A4 File (在中)還有免費的面膜及兩個紙袋! (大心)買完這個上了三樓Music Korea 買了韓版3輯C版及Mirotic C 版! 以及幫姊妹買Big Bang 及 CN Blue 最新的CD!又拿了兩張Poster 及三張相。(可惜神起都是舊貨,沒有Poster送了)。

 

離開CD店,不到二十分鐘便用了大約三十萬!(很可怕)下一站便是JYJ代言的Nii 去,Lotte Young Plaza 很像渋谷109,Nii 其實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Counter, 只放到幾排的衫,去大的那一家會比較開心! 買了一對Couple Tee (金在中穿過的藍色Polo Tee),一件粉紅色 Love in First Sight 字樣及一件有天在新一批Nii宣傳照的T-shirt ! 埋單都超過十萬! 感覺真的好像用了很多錢! 其實在中穿的那件綠色衛衣hoodie 都有貨,但綠色和我超不配的,所以沒買。

 

血併完,Henry已經累的不似人形! (其實他是陪我,都沒出什麼力)結果因為他太餓想吃肉,在明洞吃了一家又貴又不好吃的烤肉店! 所以如果朋友想去明洞的話,還是不要在那邊吃晚飯!!原本我還想去蒸氣房和KTV的,結果這次旅程還是去不到 …… 吃過飯後便回家了! 因為明天是拍結婚照的大日子啊! 

 

 

明洞的Natural Republic,人來人往,每天生意都很好吧!

 

 

金在中,又想拿回家的東西!>_<

 

 

炭燒魷魚

 

 

 

用來宣傳化妝品的佷大,CNBLUE那個真的小了一點。

 

 

賢重和鐘基啊!(大心)

 

 

Nii Counter內的有天!很想把它拿回家!

 

買了的T-Shirt見另文

 

 

又貴又不好吃的烤肉!>_<

 

 

戰利品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