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提要:

兩個真心都愛張美里的男人,分別去了珠寶店買求婚戒指,暗地準備求婚。

imageshack.jpeg

 第九集

一開場就是「말도 안돼 」完全不像話的情節。

兩個真心都愛張美里的男人,分別去了珠寶店買求婚戒指,暗地準備求婚。而美里則成功受聘到大學當教授!(多麼的兒戲!!)還要第一課就對學生來個下馬威!難度她真的有「精神控制」的超能力??? 還是不明白她如何可以當大學教授。為了去見裕賢,又撒謊說去和同學們眾餐,結果明勳又發現她在說謊 ...... 

更不像話的是裕賢的求婚。對不起,有天演的很好的,但我還是要罵 ...  (好痛苦,這劇唯一可以讚揚的是好演員?

宋裕賢在求婚地點準備好錄有「張美里影像美女圖」(何時拍的???),蠟燭,花路,等張美里安坐中間,宋裕賢坐在白色鋼琴前,邊彈邊唱(天唱了現場,可惜劇組最後放CD) 。宋裕賢走向張美里說:「在想你的時候覺得美里小姐如果有很多好朋友就好了,從現在起不要再孤單,我不會再讓你這樣下去。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你想擁有的一切我都將讓之成為現實」。多麼有誠意的裕賢,在這時還未知道張美里是存心欺騙他的!!

張美里面對如此真心的宋裕賢落下感動的淚水(還是真的愛上了裕賢?),宋裕賢說著:「請嫁給我」並送上戒指,張美里問道:「不管我是怎樣的人你都會愛我嗎?」對此宋裕賢回答:「美里小姐還不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嗎?想和你一起分享愛情,請答應我」,最後張美里稱「如果你接受我」,欣然答應了求婚。回到家中,卻不斷湧上不安及張明勳的臉。(花小姐的主題曲響起及回憶張明勳畫布人生的畫面)

問題:「為什麼要裕賢住在考試院?晢晉家?又搬走了?」(就是為了劇情推住的推砌!

回到公司,裕賢本想告訴熙主已成功求婚,晢晉為了熙主不直接聽到消息,阻止了裕賢(裕賢留意到嗎?),可是就算是從他口中得知,有差嗎?

在酒店工作的美里,很快便被同事留意到鑽戒!消息很快就傳開去,同事們以為代表求婚了。可是美里明顯的回避著張明勳,在電話上冷冷的拒絕天台見面。(張代表可能心裡想太早求婚嚇倒張美里嗎?)

裕賢突然到Hotel A巡視,所有員工都出來行見面禮。女職員們又是誇張的「好帥好帥」在背景亂叫。在見到張美里時,兩人都裝著不認識,但眼利的張明勳卻看到美里手上的戒指而發呆了。可是酒店的人都發現張代表的表情有不像求婚成功啊!

巡視完畢,裕賢邀請明勳一起晚飯,三人要見面了!!(OMG SUN!

正式面對面一腳踏兩條船的張美里當然是嚇了一個大驚!裕賢介紹了美里為其未婚妻,明勳和美里的臉色都是一沉,在吃晚餐時,兩人都是沒胃口吧!可是張代表完全沒有說穿美里是其女人!冷冷的回答裕賢的拜託。太過緊張的美里,把酒倒到裕賢身上,暫時離開房間。

明勳冷冷的問:「從何時開始了」

張美里於是對張明勳說,並不是故意要欺騙代表,只是心裡的決定晚了,現在正好,代表知道她原來是這種女人,「我們到此為止吧!」還說不會道歉!!! 

明勳到現在才知道美里因為裕賢才避開他,心很難受。(猛喝紅酒!這時李小姐彊硬的臉實在太膠 >_< 而金承佑的戲演得實在太好!這一刻很想抱著大叔說,「괜잖아요」但你也太沒有看女人的本事,一次兩次都中招!)

送美里回家的裕賢,有感到張美里和張明勳之間的尷尬嗎?完全沒有留意到美里的緊張啊!張美里明白自己造成的傷害嗎?張明勳是多麼的無辜?當晚明勳再叫美里出來,儘管張美里背棄自己,張明勳
還是不能相信,對她存有迷戀問她是沒有愛過自己,可是張美里冷冷地說:「是我變了,我沒有愛過你,忘了我吧... 」眼睛裡卻有淚光。(喂!不如你直接壞到尾吧,我的心才能平衡!不要「假惺惺」的背後才哭啊!!!)

張美里成為了一個集美貌和知性於一身的人氣大學講師,還出演電視節目!!宋裕賢出現在電視台接美里而一同走避記著的一幕也太好笑了!之後還要一起坐直升機離開去拜裕賢過世的親母!

與此同時,Mondo企畫部收到設計圖被盜用的消息,熙主心知道誰是兇手吧!可是她郤拉著晢晉不要告訴裕賢。而李華(宋太)不相信履歷書,叫其左右手去調查張美里的過去!!怎至連如何得到「張美里」這個名字也要查個明白!

在家借酒消愁的張明勳,幾天沒上班了。一回酒店,知道有一位日本貴客將會到Hotel A,介紹人在酒店看到美里拍的宣傳影像,認出她了,還有她當酒女的名片!張明勳得知了張美里曾經在日本當過陪酒女郎的事實,受到了巨大的衝擊。

 

imageshack-1.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Miss Ripley 韓劇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