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Sun!
今早睇完,其實11集也交代了只得三個點:


1. 李華原名是金XX (看不到譯名),就是美里生母,是一身份、女兒都能拋棄的女人(和美里也很像啊!所以少爺跟她理論時她也不能辯過去),當初也是從酒店服務員升到上去當富豪太太,不能不讚她的頭腦!所以編劇想讓我們知道證書可以造假,有腦袋的人也可以用「美色」和謊言來混的。最後還要安排緋聞男女一家人來吃飯,只是她還未知道美里是她的親女。還有一點很好的是,她沒有用錢撒走張美里,而是叫她自慚形穢,知難而退。表面上仍是不動聲色,好一個深藏不露。是本劇寫得最好的角色耶 !!!

2. 張明勳知道所有事實後的對應方法是把一切還到原點。只是他不能直接告訴把他當哥的裕賢事實,而大學那邊也取消了張美里的客席講師之職。

3. 明勳母親亂入。唉呀,這個什麼編劇想怎樣?又加上聽了美里告的枕頭狀,酒店裡頭有很多流言,裕賢開始有點不安...

最後,全集最高點:

咱們有天君的短髮!

imageshack.jpeg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Un Matin d'Orage
  • 最大看點就是帥氣宋小開啦, 其他沒有啦, XDDDDDDD
  • C'est La Vie
  • 有天君短髮好帥啊!!ヾ(* ∀ *)ノ!!!!!!
  • brett10
  • 短髮真的很帥氣帥氣帥氣阿~
    不過感覺上少爺的表情跟眼神有改變,但劇本對這個角色的轉折一下子也太大了吧,
    戀愛中的男人終於要慢慢清醒了嗎??

    想不到之前跟妳討論的親媽論竟然成真,編劇老梗! XD
  • 米花花~*
  • 裕賢少爺的CEO架勢終於完全展露了~XDDD
    有被眼神殺到呢~>///<

    呃....編劇大人的點.......看在裕賢少爺的面子上就不計較了~~XDD
  • 其實也只是一些連三歲小朋友也能識破的謊言令觀眾吐糟吧。

    果子 於 2011/07/07 09:1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