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大勢的劇集,【女人香氣】及【守護BOSS】,再加上【Miss Ripley】,JYJ三人在韓劇的活躍度實在是相當高,FANS們一定都很開心,但同時也傷荷包,因為三人分別都為了三部劇唱了原聲大碟,當我下定決心買雙金OST時,便不想那不是太對不走朴大少?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買了。

因為小魚親估跟朋友去韓國散心遊樂,所以她很有心的幫我們一團人買了兩張OST+金小在封面的AsiaTV Magazine,完全是大發!(謝恩!)她從韓回港,雖然不能出席我們的聚會,但她可愛的妹妹(在飯)來了跟我們一班姐姐耍樂! 玩了近5小時! (連吃飯)所以我的老公在家𥚃不斷的打電話給我召我回家!(失禮了)

嗯,先談有天那張3【Miss Ripley】OST …….

Miss Ripley CD  

首先,如果不是1/4海報及書仔,我是不會買的(及對不起有天的歉意)。因為整隻OST除了我們家宋本部長的傷心情歌【너를 위한 빈자리】外,沒有一首好聽的! 其餘的歌,我也沒有重壓高質量版,我完全沒有意圖把它們放在我的播放清單上。唯一可取的還是還算精美的相片,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懷念以住買日文碟時,他們的完美主意,在我看來,韓國出品的,無論紙質、印刷都是「粗製濫造」,欠缺水準,目前為止JYJ的出品算是上品,至少【The Beginning 】幾個版本製作都沒有激法我的職業病。內頁選相片也算得好,但紙質就......

女人香氣OST  

至於【女人香氣】大碟,有幾首都很搶耳,但那種浪漫歐洲風音樂不是我的菜,所以直接就跳過聽俊秀的!CD版實在太美妙了! 當然還有俊秀清唱版直接駁吉他然後CD,這首【You are so beautiful】真是好歌!俊秀的演繹實在太有感情。而且CD的製作比Miss Ripley還要好!書仔白色的,雖然俊秀只是客串了第五集,但是卻有很多篇幅都是俊秀的樣子!實在愛死了製作組!紙質也是用厚身的Art matt paper,印刷也比較精準,顏色潤澤。

untitled-9.jpg  

看到這個書仔的封底,情不自禁的「嘩」了一聲。

 

kimjaejoong_asiatvMagazine  

最後是車武元本部長50P 特長報導雜誌(asiaTV Magazine 8月第50號)!我們在餐廳看這個的時候,小魚親的妹妹大叫為什麼穿洞洞牛仔褲,我們姐姐們都說為什麼不露上身,很明顯大家要看的地方不同!(大笑)

最後放紫熊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