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什麼是 TAG 嗎?形式就是出一條題目或就同一個主題出幾條題目,自已會先作回答,然後選幾個人來TAG,接TAG 的人就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出文作出回答、把其他人相關文章的連結放在自己的文章內,並再 TAG 幾個人,如此類推。

我來接紫熊姊的《JYJ - 我最喜愛的十首歌》blog tag, 嗯,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選,因為太多喜歡的歌。然後我想改一改規則,把Solo的歌都不計算在內吧!(因為要是計了,俊秀的歌佔了至少三首!最後來一個只限Solo的十大好了!)不過我也排了計了solo的那個排行的(在文章的最後)


JYJ Song List  

*這個是JYJ/DBSK的綜合播放次數。

我一直都有計i-tune的播放排行榜的,只是這個榜只計了家𥚃及iphone的播放次數,沒計公司的,如果連公司的也計算,結果不是這樣的。可以只計播放次數也不能表達到對某些歌的喜愛,我的準則是,就算聽上一天也不會悶的!也不會忍不住手,一定整首聽完的。

JYJ Album art  

* OST的歌沒能出現是因為除了《찾았다》是三人唱的,其他的都是solo。

好!現在去片:

10. 《Empty Remix》﹣ The Beginning 
The Beginning 我共選到一首歌,因為整隻碟都和東方神起的風格不一樣,突然間有點難以適應。但看過演唱會後就另有一種感受。Empty就是由出碟到聽到現場版都喜歡的歌,不過我比較愛Remix版本。




9. 《Mission》 - Their Room
不知怎樣,一聽這首歌就會很興奮的樣子!特別喜歡在中及有天唱的「Beat it beat it crazily... You made me feel shock... I must feel this....」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那種興奮。這歌是俊秀的作品,成熟度很高。

還有唱「JYJ Verse 2」時,都特別有感的。




8. 《Nine》 - Their Room
首先,旋律很美,除了有天一開始那太過低沉的部份不太喜歡外,整首都覺得很舒服。歌詞很容易上口,跟著唱時很開心。在中的歌詞寫得也太好了。




7. 《Fallen Leave》 - Their Room
看3hree Voices就常想起這首歌的了。旋律太美了,不過言首歌的歌詞比較深,很難記。(謝謝詩人俊秀)最愛的一句是「다시 시작」Let's start over again!


這個是鋼琴版本

6. 《Pierrot》 - Their Room
「난 너의 Pierrot 정말로 웃겨」第一句歌詞已經深深的打動我!這首歌是他們反叛的證明?是申訴?每一次聽我都覺得有一種很「爽」的感覺!就是要永遠跟你(sm)說再見!


5. 《W (The Big sky in the east version)》 - The...
嗯... 這首要說聽得最多次的是這個特別版本,但無論是CD又好,特別版又好,現場版也好,這首都實在是太傷感(喝醉酒時忌聽!!會哭得太慘了)

さよならじゃないと
今もまだ信じてるよ


同じ空の下で
同じ夢を描き
W<ダブル>を探し続けている


同じ形のまま
ずっと輝くから
keep in mind that I love you.


逢いたくて ........... 


這個,不用我說,大家都明白他們三人在那時的心情吧。
本來這首在排名前三的,但我是一個喜歡向前看的人,所以這首有特別回憶及意義的歌,我總是避開不聽了。


4. 《You're》 - In Heaven
又是小太陽的作品!哈!(其實我是否暗地𥚃最愛俊秀?但每次你寫的歌,都要跟著很多次才學識唱啊)
Chorus 真的很好聽啊!還有久違了有天的rap!這首寫給fans的歌嗎?因為我們是一體啊!!(臉紅)


And I am going to the right way for you


저기 저 하늘 끝까지 달릴 꺼야
我將奔向那片天空的盡頭


소중한 기억을 잃어도 더 새로운 미래를 얻었으니까
即使失去珍貴的回憶  我已經得到了更新的未來  所以


수평선 끝자락에 가득 담긴 너희들에 사랑에 보답할 수 있도록
為了能夠報答  在水平線的邊緣滿載的  你們的愛


내가 널 지켜낼 꺼야 그래... 무엇과도 바꿀 수 없는
我會守護你的  是啊... 和什麼都無法交換的


너와 나 그리고 모두....우린 하나이니까..
你  和我  還有所有人...  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3. 《소년의 편지 Boy's Letter》- In Heaven
中哥寫的歌詞又是,美美美!歌的風格比較像以前的 JPOP. 這張碟比起Their Room少了悲傷和憤怒,感覺是,從《W》的懷念,到《Their Room》的憤怒後,《In Heaven》就比較開心,也寫多了很多對飯的感激,充滿了愛的感覺。

「一位少女永遠在原位像照亮的的星星,在我什麼都看不見的時候,成為我唯一的光芒」



2. 《In Heaven》 - In Heaven
由第一次在泰國場聽到這首歌時,就愛上的!第一天晚上聽過之後,第二天全場已經一起唱,那一幕永遠難忘。
那時拿回來的錄音版到現在還在聽!當然最好的是日本慈善演唱會版本,那時他們已找到金正恩小姐幫他們說前面的那段獨白吧。


 
1. 《찾았다》﹣成均館緋聞OST
我和JYJ的訂情之歌,不用說明有多愛。每一次聽都有一種無比幸福的感覺!

特別播映: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

 

如果是守規則的排名:

本來《Empty》排很高的,最後還是覺得他們的韓文歌比英文歌好,所以放了《Empty》到第十位, 然後其實  《Be The one》我也很喜歡,及《Get Out》都在很前的位置啊!只是上不到十大很可惜。

而原本,我最愛的全是成均館的歌啊!不過這樣就無法選《Mission》和《Nine》了。然後下面還有好幾首都是俊秀的Solo!!《Intoxication》絕對是我大愛的歌曲!俊秀的歌聲絕對是我愛上神起的主因。(當然在中也有其魅力,但我偏愛俊秀1%左右啦)

不是我不喜歡有天和在中的兩首OST, 而是太多好歌,沒排到。個人來說,有天的《너를 위한 빈자리》實在要克服爛普利才能聽,每次都想到海膠實在令我不服氣,《守護你》也聽過很多次,但我還是比較愛《너에겐 이별 나에겐 기다림》。

JYJ best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樂 JYJ 排行榜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