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JYJ的,這次是東方神起 - 我最愛的十首歌,不過因為歌曲實在太多,很不負責任的分了韓文和日文版的。因為各有各好聽,但感覺又不同嘛,很難來一個綜合的十大啊(原諒我的花心吧),然後這篇還未計solo的歌耶!我的天啊!!

先來自韓文:

  1. 주문 (Mirotic) - 4輯
  2. Love in the Ice - 4輯
  3. 노을..바라보다 (Picture Of You) - 4輯
  4. Wrong Number - 4輯
  5. Hug - 1輯
  6. One - 2輯
  7. 사랑아 울지마 (Don't Cry My Lover) - 4輯
  8. Don't Say Goodbye - 4輯
  9. 넌 나의 노래 (You're My Melody) - 4輯
  10. Purple Line - 沒有收在任何韓語大碟
  11. Remember - 3輯

4輯沾最多的原因,是我比較少聽2-3輯,而1輯就只愛《hug》一首,所以呢... 但我想講,還有太多遺珠了!好像2-3輯的主打歌其實我都很愛的,3輯也有一些好歌要讓路給4輯的,很難割捨讓出了位置啊!4輯的《잊혀진계절 (Forgotten Season)》我會把它算成在中的SOLO啦!1輯有《지금처럼》及2輯還有《바보(Unforgettable)》我很喜歡的,但入不到十大。

MIROTIC - LIVE

不用我多介紹這首百聽不厭的歌吧!!神起的毒歌,絕對是No.1!韓文版的味道太好,日文就太硬了。



LOVE IN THE ICE - LIVE

一向我都比較愛韓文版的《Love in the Ice》的,因為歌詞太美了。




PICTURE OF YOU - MV

這首也是MV拍的超美!塞班島是好地方啊!(Oh My God Sun !)


WRONG NUMBER

和《Love In the Ice》一樣,我比較喜歡Wrong Number的韓文版,吸引我的是旋律加金在中的RAP!總之這一首有電到我!



DON'T SAY GOODBYE

4輯的歌真的是很高水準,所以入圍的數量也很高呢。這首也是不聽不厭。



HUG 

出道歌,一直都是我愛歌之一,也是重覆聽好多次的,但比起後期的歌,這首是因為紀念性高才能上十大的。

雖然我愛韓文版多一點,但這個日版acappella太好聽,所以要貼出來。



ONE - 百万富翁的初恋時在中唱了的那首問候也很好聽的,所以有人把One配上了電影的場景?
玄彬 + 天堂牧埸的李沇熙啊!






Don't cry my lover

「난 정말 괜찮은 건지 .... 」一開始在中的聲音實在太好聽了。




넌 나의 노래 ﹣5位的合音實在太美妙。



Purple Line

本來我想說,我對這首歌有點又愛又恨的。因為寫曲人是..... 不過也算是非常有神起的特色,同時比起抄成一碟的Rising sun / O正反合,好5%所以在榜尾。




Remember

中間俊秀的部份我很愛的,而且合音也很好聽。

總結:雖然神起也是舞團,但對不起,除了mirotic好之外,其他的快歌我都只是一般。後面接著排的還有《풍선》、《Tonight》、《I'll Be there》、《네 곁에 숨쉴 수 있다면  (White Lie)》等等可惜也沒能上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樂 東方神起 排行榜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