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掛念我嗎?我自收到In Heaven CD後便因公務纏身,就連微博、其他部落格都沒看。每天回家都只想不用腦袋,坐在電視前輕鬆,也看了好幾本書。韓劇暫停了,因沒什麼提得上興趣,宋中基的「樹大根深」看了兩集,不過他演的是少年世宗,很快就會見不到他,追看意欲大減。

瑞士卷上星期五說她看完國內的「步步驚心」介紹我看,是說女主角從現代回去了康熙年代,和皇子們談戀愛的故事,星期六和日,我竟一口氣看35集!完全打破紀錄!如果有時間,我也想寫劇評,但先讓我把小說也看完,工作沒那麼忙,有心情才寫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