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2012 Calendar

很快就到聖誕節!光陰似箭,2011年快要結束,而我成為JYJ的飯也有一年了!

這一年,很多謝一班常來逛站的友人們,雖然我下半年(8月至11月)忙得快要昏倒了,韓文班缺席四次,也沒辦法好好的追哥哥們的消息,幸好朋友們都不忘把「敗家情報」俏俏的傳過來,以免我錯失了「敗家」的機會,所以在我忙完之後,第一時間就是收到 JYJ 日本控的精品﹣4R相、環保包包、透明文件夾及2012年的掛曆。(GOGO姐和紫熊姐~간사한이나) ,未到手的還有座枱曆,In Heaven Special DVD,以及演唱會DVD。很想快點看演唱會啊! (為什麼不出藍光版... 嗚嗚)

本來想在12月之後去一轉韓國去跟老公去NII Shopping ! (我終於有時間看冬裝,被大金及朴少爺秒殺, 上輯秋裝明明就是小金拍的最好看!)但韓國天氣很冷耶,我還在想要不要去,好像現在才計劃實在太遲了,只要買到機票的話... 也許能夠成行。

來年的願望是! 韓國CONCERT! 泰國CONCERT!台灣CONCERT!香港CONCERT!有的話通通都想去! 精品嘛,不用出太多了,像是什麼哥哥們設計的聖誕東東嘛,就別出了 .... 我想要的,是聽三子新的音樂!新的CD!及他們能在電視上見到他們。

預祝各位 ﹣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