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eavenCD_02  

2011年聖誕節,從Gogo姐那𥚃收到了 "In Heaven" Special Edition, JYJ 2012 Standing Calendar, ,K姐姐的JYJ環保袋子禮物及Muse妹妹的Cup Cake,我們幾人也一起慶祝了聖誕節, 還一睹紫熊姐手上的那本 elle 12月號雜誌本物。

 
之前也就從Gogo姐那𥚃收到了2012年的掛曆以及日本濱唱會的透明文件夾及相片, 這個聖誕還有五碟裝的 Worldwide Seoul Concert DVD (韓版,我明明就訂日版,為什麼又是收到韓版?汗), 聖誕日就在家中好好的欣賞這張歷來最貴的演唱會DVD!嗯,我只想說,美國的製作人也許不太明白亞洲市埸,差了一點本地化的感覺,整個演唱會本以為會很坑奮,但是卻令我呵欠連埸的流程,以及「寒冷」的氣氛,相信是因為當時的氣溫相當低,而又是唱新歌。

什麼五碟製就是屈錢嘛!其中4隻的內容是一模一樣!只不過是「主角」是三人其中之一人 ...我看完碟1原裝演唱會及花絮後,只播了一少段有天後,太氣憤把日版2巡藍光拿出來看了一次!5.1聲道比那張 Worldwide Seoul Concert 比下去了 ...... (無語)大哥們,我真盼你們會出日本那一埸或是釜山那埸啊!!!

今年買的東東真不少啊!完全覺得是被他們三子年尾狠狠的搜刮了一筆錢 ...... (你不願嗎?小聲:其實我寧願他們寫好歌出新碟,別把舊的東東拿出來又賣一次的說 ...)

 InHeavenCD_03


InHeavenCD_04

=手上的兩張都是仙后紅色啊!=

Special 版我還未打開來聽,會有不同嗎?(汗)上一次也買了The Beginning CD_DVD Special 版,哥哥們,下次不如後加那一張的dvd,我不買了。(氣)


InHeavenCD_05 

= JYJ 的出版就全部是四方型嗎?要是這樣,請繼續下去!=

(左起:The Beginning CD (初回限定),演唱會dvd(韓),The Beginning CD+DVD Special, In Heaven Special, In Heaven (紅版),Their Room (開了及未開的),Junsu Musical Concert DVD, JYJ 3hree Voices II, JYJ Thanks Giving Doom Concert, JYJ 3 Voices Photobook, JYJ Memories in 2010, 女人的香氣OST, 東方神起之淚(日文書),2﹣4巡藍光碟,守護boss OST, Miss Ripley OST, 成均館OST, Mirotic (A&D版),3輯CD+DVD Spcial Version)


InHeavenCD_06  

=在架最上層的Nii 紙袋,內𥚃都是寶物啊=

InHeavenCD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