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Trip2012-food-16    

令人回味無窮的皇帝蟹!

遊記完成了2/3了,每天我都想在辦公室偷偷打遊記,但就是給金俊秀SOLO CD新聞,錄音室照、王世子的圖海、劇情討論、在中新劇消息和被神話放送吸引我跑去看了很多神話的綜藝!

所以還有最後一篇飲食篇要打,希望可以盡快完成。

媽媽上星期做了一個眼部手術,很是擔心她,結果連接陪她兩天,又打亂了我想補回的王世子劇情感想的野心,雖然也因此坑了我父母二人看王世子!即是全家除了老公外,所有人都有追【屋塔房王世子】!!感動中!!

Rooftop_Prince_01_00071


   有天王子~~近來你可是我心目中的一位啊!一位!!

 

arrow
arrow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