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是忙於公事,每天對著試算表資料庫在整理香港的二千多名客人和公司的數據庫。(頭暈)兩星期前終於下定決心去做眼部激光矯正手術,可以跟眼鏡和隱形眼鏡說88了!(拍手)
老公去了台灣看 Radio Head 的演唱會,把我留在香港。

苦逼金俊秀香港場

1340527695-1497978777_l      

因為王子金俊秀把香港定為亞巡的最後一站,所以各方朋友都在組團一起去看,可惜官方CJES、搞手上海公司完全沒有進一步消息公佈的情況下,網絡上出現了很多所謂的團購,因為缺乏資訊,我跟友人們都不敢輕率跟帖,真的希望8月7日的演唱會能順利開始!阿門!!

總之主辦商不要再折騰我們了。

最近讀物:

本來看完【甄嬛傳】後在看【雍正皇朝】(我的四爺啊!),可是正經版沒愛情線只有陰謀的四爺、十三爺很可怕,也許我還是看別的穿越算了。雖然香港才剛辦了書展,但平常也慢看電子書的,根本就不用入場買書,所以慳了不少腳力和時間。

最近遊戲:

嗯,本來一直都在玩【Diablo3】的,因為我曾經也在【魔獸世界】消耗過三年的時間,但因為已玩到60級頂,以後要用遊戲金來買賣裝備,所以就失去興趣,又回歸去玩模擬市民3,看不出來我很喜歡玩遊戲吧。

最近電視:

嗯,最近在看的韓劇只有一套,就是【紳士的品格】,我的感想文好們寫到第16話,也許一次過PO吧。因為缺好看的劇,近期的韓中都十分一般。所以重投動畫的懷抱,一口氣看完【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一至二季50集的長篇作,想知道是怎樣一套作品,可以去看【腐宅日常生活】阿彌的介紹文!寫得很詳細的。

如果不是CLAMP大媽團的人設和福山潤的超厲害配音,去到中段其實有點看不下去的感覺,特別對2男超討厭!(可愛的小狼化身變成反覆無常的小人) ,看來未必會另開文,始終這兒是想說JYJ的地方(汗!!!),也許在私人部落格寫吧!(還有讀者在嗎?)

因為愛上福山潤的聲音(對!放綠川光在一旁也覺得福山的聲音比較好!這是什麼一回事?!),所以找了他另一套作品來看【青之驅魔師】,故事情節不錯,但雪男的出場番數太少了 ... ... 現在看至21話,還有4話,之後又要看新的東東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