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共三頁:詳細後記趣事當晚激動版後記

20120826-XiaHongKongConcert-concertgoods-3-2

=XIA 專用橙牌~好漂亮,後要是橫額小毛巾=

思緒整理完結,終於比較正常的心情,把20120826從新在腦中「播放」了一次。

再看過各韓大站的視頻後,得出結論:「金俊秀整晚心情都很好!唱得好開心。GENIE MC 時間也實在太可愛了!明明就是不想扮天使,但還是扮了。欲拒還迎,真的太令人心動了!」,不過也總是覺得他好像有點體力不夠,跳得有點辛苦。

20120826-XiaHongKongConcert-4

後來看到微博有說我們俊秀身體不適,一下台就吃藥,但台前不留意的話,根本看不出來,但感覺到還是比台灣唱得有少許吃力。

因為是小型的音樂會,而且海外場要請人來演奏製作費會太驚人,實在只是本人的痴心妄想,如果是現場音樂演奏,俊秀也會比較唱得開心吧,因為沒有即席的音樂,現場的氣氛有點不好控制,會變得有點公式,想在歌曲尾段來個即興也不能。(哭)不過俊秀唱功底子好,雖然快歌也有很多預錄部份,但坐下來定定的慢歌,可是唱得聲嘶力竭,招牌青筋爆現,令人看得目不轉睛!因為我7月就了視力矯正手術,現場看到的俊秀實在是太過清楚了從來未試過這樣的清楚!感動也加倍,因為看到他生人在面前,現在合上眼,還能重現俊秀美妙的身影。OMGS~~~~ 

全晚,每一首歌都見到俊季落力演出,有快有慢的,曲目:

Screen Shot 2012-08-27 at 2.16.41 AM * 第13首更正:應該是 왜 나를 사랑하지 않나요 (Mozart)

♪ Breath

一開場就吵熱了,但我可是分心得很,還未適應到現場氣氛,也不相信眼前是生人,就在我面前舞動起來。拿著「士的」的俊秀教主,金光閃閃!但找不到視頻,可能一開始保安捉人嚴重吧。也因為背後發生小騷動,現場的保安想捉的是記者吧,攝記哥哥們動真火般狂罵!所以十分影響到我~

♪ No Gain

金在中的靈魂在這歌之中,實在是忍不著想像在中唱這歌的樣子!
俊秀唱得非常好,這首預先錄好的也不少,因為二部和章也不少,我經常懷疑這首和音金在中是有份的!

 ♪ Lullaby

那女子!也太近了吧!要鍚到了嗎?!!!這首歌果然是叫你睡的,但睡前實在有太多東西做,例如和女人熱舞,唱下歌~無法再想下去了!(臉紅)聽錄音時,那些尖叫聲也太多了吧 ......

 ♪ Intoxication

因為是我頭號愛歌,所以特別有FU心(你看!網址名也叫 Intoxication of JYJ 啊!)
其實歌詞既色舞又性感,真的好想把秀秀抱回家,日日跳給我看!應援我們也做的不錯啊!

 ♪ Set Me Free

全場都熱起來~大家一走大唱 Ohh Oh oh oh ... wowo~ set me free set me free Free !
很好玩的一首歌。

 ♪ You are so beautiful

現場實在太令我感動!而且也唱到第7首,比較專心了!(汗)非筆墨能形容!因為可能把這歌有聽過300次以上。
本人首推這首!

 ♪ Genie Time - Uncommitted清唱版

當然教主大人在MC時間是賣萌到不行的可愛,但 uncommitted清唱版實在太美炒了!是香港場獨有的!一星期後他在美國巡演就加入了,看了視頻就想埋怨俊秀你為什麼不唱。

 ♪ 알면서도

現場版很出色,大家都肯坐定定,沒尖叫的聽完整首!(感謝)

 ♪ 돌고 돌아도

同上,沒尖叫聲,真的要拜謝。【明明知道】和【回轉】都是十分動聽的歌~
大家一起唱 La La La La ,好開心啊!不過為什麼我都不覺得現場的人有唱?

 ♪ 마지막 춤 (Elizabeth)

因為我有現場聽過死神XIA,所以演唱會一唱這首,首先是覺得俊秀有點轉不到來,因為舞台劇是有「戲」的,感情比較容易出來,而且慢【마지막 춤】(最後的舞)一點都不容易唱,音階差落大,所以唱得有點辛苦,其實運氣等等都不同於唱POP,所以太低音的部份實在唱得勉強了一點。但因為「마지막 춤」這句歌詞實在太容易上腦,我在第一週後期腦中都自動播放好多次。因為看過歌劇版,比較起來就有差距了。

 ♪ 나는 나는 음악 (Mozart) 

♪ 왜 나를 사랑하지 않나요 (Mozart)

兩首來自【莫扎特】的歌曲,實在是太好聽!!很適合俊秀唱的兩首歌~一聽就會讓人喜歡上旳。兩首歌其實主調是一樣的,只是去到中間就有分別啊~~連結尾的音樂也是一樣的。

 ♪ Tarantallegra

主打曲,現場舞姿太美炒!因為等開場前也看了好幾次MV,專心的看舞~~SEXY~~
最後面,俊秀坐在「龍椅」上,享受了近一分鐘的歡呼聲,近在咫尺(舞台頂端)的他,可以在黑暗的環境中看到一遍紅海,我們也可以見到他深呼吸!!只見汗水不斷滴下來,我開始時還以為是技術問題停這麼夠,有去台灣場的朋友說,已比台灣停的時間更短,想來因為體力消耗太多, 下一首是FEVER,所以要休息一會吧。

 ♪ Fever

果然快歌是要看現場會,因為MV 只有Tarantallegra,在現場表現就可以見到所有排舞。FEVER 不是太辛苦,不過有大部份這首歌也是預錄了(有某鏡頭是看到他以凌厲眼神看著台下,音樂是有人唱歌,但他沒唱,因為正準備下一個拉音),不過俊秀現場加了很多和音和拉音,中段加長了一小節跳舞,非常精彩。

♪ Mission Xia Version

唱到MISSION,是ENCORE部份,其實台上是狂閃黄光燈,但在場粉絲未有所動,感覺上只有我們組在大叫做 KIM JUNSU。叫得失聲!!!個人版的MISSION雖然有新鮮感,但有天和在中的身影,自動配上去了!(笑)
「Mission make it make it go ~ 」是預錄了,但其實俊秀在台上是有真唱,不過這樣也夠台下粉絲瘋狂。他唱的是「Xia World Vers2」? 還是什麼?真的聽不明第二個字唱了什麼啊!(大汗)

 ♪ 사랑이 싫다구요

終於他坐定定唱一首,所有飯拍也非常的棒!我們組小王子也就趁機拍了多張美照!!
聽出耳油!這首歌一開始就愛上的,俊秀唱得超有感情!!!♥♥♥♥♥

 ♪ 이슬을 머금은 나무

歌聲繞梁三日,俊秀還讓台下紛絲唱。(不知為什麼19的視頻不斷的有人聲說話!大汗,小姐你可以收聲嗎?
)現場版300分!!♥♥♥♥♥♥

 ♪ Fallen Leave

來到最後一首,依依不捨的跟俊秀一起唱了。每次聽這首歌都感到很悲傷的。聽到最後,不自覺的有兩滴淚了, 好在俊秀沒有在台上哭起來,否則會一發不可收拾!特別是唱「다지 시작]時,真的太也感動了!雖然我們唱快了一秒要俊秀補回~但很捨不得他回後台,我們也一直不想離開。在香港看演唱會,很多人都在最後一首歌就想衝到出口的,這次是大部份人不想離開,而因為秀爸和秀媽開始為附近的粉絲簽名,我、橙子和瑞家卷也衝上前面跟她拍照呢~~~
秀媽真人實在太漂亮!太溫柔的好媽媽了~~~ ♥♥♥♥♥♥

 

場內有很來自四方八面的飯,香港突然變成沒有秩序,沒有什麼我的票我的位置可言,根本在我們身後面欄杆外,是亂成一遍!別管我是什麼區,趁亂就走位吧!其實這是十分不尊重按位置買票的原則。我回看身後要大走位的情況,真的很無語,我相信沒有一個國家會這樣,這個不是遙滾區啊!!我還不時聽到保安叫他們返回自己的坐位,你不煩我也煩死了!在我前面的,不知道是別人贈票給她們,還是什麼,加上超冷靜的日本貴婦族們,特別覺得我們那一行要帶動大家去應援,責任重大的似的。(笑)

 也有在別的網絡站聽說,有飯因為拍攝給保安請走了。不過現場其實在也太多太多的長鏡,有如巨炮般的相機了。我是十萬級的後悔,最後沒帶相機入場去拍,偷拍也好。其實我帶了,但晚飯後把袋子放在朋友車𥚃,結果就是﹣後悔﹣後悔﹣無限後悔。

這個教訓太大了!其實只要不太過份,保安也不會一定捉你走,最重要的是要懂得避開,保安也不能永遠的盯著你一人吧。

我想當晚我睡不著的原因也是這個。也很多謝有韓飯的飯拍,所以可以回味一下金俊秀教主的精彩表演。韓站的飯拍實在太強大!而在一星期後,俊秀美國的演唱會,飯的相機更是多,差不多人人都拿著相機、手機、平版電腦大拍特拍了!(OMGS)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