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Yuchun-SZ-fanmeeting-1

今天去了有天的深圳粉絲見面會。

上面是米吧的應援物,扇子、袋子、明信片一張、還有藍米奇耳及藍燈。

原本一直有想過去台灣場,因為時間不合適最後還是選了去能一日來回香港的深圳場,一宣佈賣票時,就已經在百度米吧買票了。她們的位置不錯,因為當時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俊秀演唱會,都對這次見面會沒有太多的感受。然後我就開始很忙於工事,把重要的都交託給安妮公主了。

我們一行5人(我、安妮、瑞家卷、紫熊及第一次見面的LALA),2:30左右在紅磡出發經落馬洲北上,沿途都坐地鐵,約2小時就到達會場。因為場館大,離地鐵其實路程得遠,我們都走到滿身是汗!未見朴有天,先出三打汗!今天天氣也太悶熱了!比我去泰國看JYJ演唱會還熱!

到會場就先去米吧那邊拿票及應援物,因為有另一班朋友早就上去,所以她們早就幫我們買了米吧的淺藍色毛巾及汗衣給橙媽!謝謝YAMYAM!

可是完來CJES (洗腳水)是有官方品賣!!我其實還一直以為沒有的,所以只拿了三百元人民幣!完全的失預算了。而在場外也有很多冒牌貨的攤,冒牌NII 的汗衣及朴有天2013年的月曆也太也過份。不過也算便宜,所以朋友們都有買。也有來混水的,也有賣其歌手的週邊,很好笑啊!

結果我買了官方的IPHONE CASE,明信片及手燈(其實那紅色的手燈真的不應該買!)因為汗衣設計太醜,我可不想穿著那麼醜的有天在身上,還是沒買了。但算人民幣其實真的很不化算耶!

大約5:30我們就在場管外的樓梯,滋味的吃金俊秀最愛的KFC炸雞!完全的有失斯文。

真的,我從來都怕凍多過怕熱!但今天真的太熱了! 

回家我都洗了冷水澡!

201209-Yuchun-SZ-fanmeeting-2

攤位職員都說廣東話的

201209-Yuchun-SZ-fanmeeting-3 

=雖然我有調過色,但實物其實也是沒了一隻眼睛的=

201209-Yuchun-SZ-fanmeeting-4 

我們買 RMB 880的票,但因為場不滿,坐下不久,我們身前有位是後援會的妹子(狂叫嫖有天的那位),帶領著我們坐最上前面!瑞家卷強勁的覇位個人技,令到我們我們坐到RMB1080區的第二行, 成功霸位了。

所以離台很近,我們一直都用望遠鏡盯著有天的一舉一動!不過你可以見到其實台下第一行距離台,是約有3﹣4米,加上有天他大部份時間在中間那個白色圓形前要少許,所以其實離第一行有足跡﹣6米的距離啊!所以還是俊秀比較看得清楚。

朴少爺今天,實在太 . 可 . 愛. 了!

可愛得非筆墨能夠形容。玩遊戲也沒有放水(笑),今天抽過的現場觀眾好多啊!共13位,第一個環節是重溫王世子經典情節123,第二個是吹波波,鬥快鬥大的,第三個是跟有天玩CHUMCHUMCHUM。不過因為玩了CHUM CHUM CHUM 反而沒有了簽名球(﹣_﹣)。

歌也只是唱了兩首,一出場的【너를 위한 빈자리】及後面的【那首歌】,唱得很好聽啊!

不用多解釋,去片!抱歉我的機不能拉近,是看不到天哥的臉蛋。

【너를 위한 빈자리】

   

【그노래 존박】 音頻!!(好在沒有太多尖叫聲,但後面妹子又自言自語 .....

 

比較感動的位置其實是後面他坐下來看飯們為他剪輯的VCR,他在台上看的時候,身子就對著我們這邊,所以我望遠鏡都看得好清楚啊!那個姿勢很誘人啊!不過我沒拍照,所以各位能在各站找相片便找吧,我不想轉貼人家的相片啦。

 

雖然時間很短暫,我還是很想看演唱會多過見面會啊!!因為有天說話也說得太少了!!!!主持人,他在台上雖然說有看到飯在微博給他留言,但我還是覺得你講話太多了。因為一直有注意有天,其實我覺得他很少和飯有對望,原因可能是下面閃光燈太多了,所以有天一真都是看主持人及翻譯小姐。說真的,我沒太多留心兩位說國語的主持和翻譯小姐,都很想聽有天的聲音,可是他很多時都好像只想跟翻譯小姐說話。

整個過程,我只是想叫四周的妹妹們安靜一點,可能我聽不慣人叫朴有天「瓢有天」,韓文明明就是 Pak Yu Chun,為什麼到了中國會變成那樣?!可能我沒聽過人家怎樣用國語叫朴有天。嗯,回家查過,完來姓氏來讀會變成異音字。只能嘆一句OMGS!!!還是叫他유천吧!

然後前面有兩位拿用大相機的大神們, 主持人問有天覺得那個時候是最浪漫的,她們都不斷說:「瓢有天,脫!」我想問脫什麼?!然後又自言自語說花很多錢來,可是她們都沒留心看的,那為什麼要來?這個是見面會不是表演脫衣的,要不你去看$M那邊某位,真的近來肌肉練很好,有機會都有電視前露,愛有天,就知道他不太喜歡露肌肉嘛!(他有在中哥的好身材嗎?逃~~~~)

201209-Yuchun-SZ-fanmeeting-5 

藍色一片,可是我很不習慣不是紅海的地方。 

這就是團飯和唯飯的分別?還是某個國家的飯比較喜歡搞個別顏色?

我看別的地區都從來不會搞「個人主義」的,可連我買了官方紅手燈都不敢用

201209-Yuchun-SZ-fanmeeting-2-2  

201209-Yuchun-SZ-fanmeeting-6 

台上,因為我的是定焦鏡,都不能拉近鏡,下次還是要帶長炮!不過一定有很多飯會把相片上載,我還是留心的看有天的一舉一動好了。而且台邊的那條鐵鏈子,正正就是把有天的臉分成兩半,所以我還是好好用望遠鏡看有天這個表情王!

201209-Yuchun-SZ-fanmeeting-7 

我買的官方物三個。如果用IPHONE CASE 會不會太過份?跟客人開會時不行啊!明信片,讓我在有陽光的時間再拍,因為燈光不太好。

201209-Yuchun-SZ-fanmeeting-8  

很喜歡米吧這個袋的設計。

回程,因為安妮公主安排了19座小巴,我們香港的飯都一起到皇崗口岸去過關,然後分別坐車回家。情況真的很壯觀啊!(笑)

我們的單子,特別寫上去的「朴有天的太太們

201209-Yuchun-SZ-fanmeeting-1-2  

最後,我還是希望能快點看到 JYJ 三人的演唱會!別再一個個的來吸我們的汗血錢了!


詳細的見面會談,請去 pei pei 的幻想世界 看吧~太詳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FAN MEETING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