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Jaejoong-1stMiniAlbumn-I-1

 

雖然沒有等到三人的合體,但去年沒什麼動作的在中哥(拍劇又拍電影,雖然都有看,但我還是喜歡他歌手的身份!),終於以音樂回歸了!這張單曲細碟收錄了5首歌曲,今天更是中兒的生日!1月26日 實在太值得紀念這一天了。

收到郵件的時候,大概比起朋友們早一點點,謝謝安妮的安排!實在萬分感謝,因為我的公務真的忙到連我一向看的BLOG RSS 都不能看,回家又要做家務、煮飯、一大堆的。(扯遠了)

2013-01-26-Jaejoong-1stMiniAlbumn-I-2

回來說這張碟,一如以往 JYJ 的出品,正方形的,真希望他們繼續這個傳統!因為這樣書架才能排得漂亮的!一張又一張都買下來的話,就好像一個系列的,感覺太好了。只是這個書套,製作就不算太好,因為我很怕這種以硬卡紙用膠水貼實的,然後內頁又大小不一,這樣放在潮濕的香港,實在很快會變型。(放多一點防潮就是了)實體碟買了HK$96(連海報), 而ONE KISS 單曲在 ITUNE 上架時,就在 iTune Store 買了,反而沒買這個版本,雖然只是 HK$38,但我看銷量很高,所以決定不浪費了。

跟碟來的有六個不同造型的海報,還有小相/卡一張,不知道樣子是不是都一樣,看著造型照,就不能否認當初我都是因為金在中的美貌而傾倒的,實在太美麗,比女生還要美麗算什麼?!而他又真的很配這樣歌德式的型像,難怪的金髮美女同事馬龍小姐,一直都嚷著叫金在中亞洲版EDWAD CULLEN, 那完美雕刻出來的臉!Orz 

曲目:(ITUNE排在一起,一排紅出的,大心~~~)

 

Screen Shot 2013-01-26 at 1.48.17 PM  

1. One Kiss

2. Mine

3. 내안 가득히

4. 나만의 위로

5. All Alone

說回歌曲,應該最喜歡나만의 위로,因為就是木結他的前奏就喜歡了,然後配上在中溫暖的歌聲, 完全是治療系的歌。All Alone也是,雖然聽起來比較傷感,但在中的歌聲就是繞樑三日,很自然還隨著音樂去感受,就是覺得這首聽起來,全身都覺得很舒服。主打歌One Kiss和Mine,最初聽時因為是ROCK,比較沒上心,但感覺上很像 J-Rock,但多聽幾次也覺得不錯。全張碟一氣呵成,很完整,很適合他唱。

在中、有天和俊秀!快點合體吧,你們三人分開活動,錢是用多三倍啊!請也照顧一下我們的錢包啊!~~~


2013-01-26-Jaejoong-1stMiniAlbumn-I-3  在中~사랑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CD 開箱文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