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Jaejoong-FM-goods-1

嗯 ... 其實我自己沒有去到在中哥的韓國首場FM,應該說自俊秀香港演唱會和有天深圳的FM,其後他們的活動全都錯過了,因為公務太過繁重,而且過去兩個月,我身兼了「家庭煮婦」的角色,下班回家有時間的話,都會煮飯給老公吃,又要做家務的,所以也不好意思掉下老公自己出國去看三子,我要把機會留給JYJ三人合體的演唱會!一定要!!!

所以呢,這個在中哥紀念品,是拜託有去首爾的朋友敗回來給我的。是Special Set A + 咖啡杯子!對!!買了俊秀那個後,我還是買在中哥這個,可以交替使用!而且在中哥的真的很漂亮!希望有天也來一個,就可以合成一個系列了!HAHA

2013-01-26-Jaejoong-FM-goods-1  

Special Set A 是海報乙張!超漂亮的!另外是3D的膠文件套,還有三個有加UV的小型人像(於印刷品上蓋上一層光油再經紫外線上光,印刷品擁有較高的抗磨性,具有抗紫外線功能,可令印墨顏色不易褪色) ,製作很是精美的,但是還是不會捨得在潮濕的香港吧紙製的東西方出來!它們撐不到一個春季......

2013-01-26-Jaejoong-FM-goods-2

同場加映 ﹣ Tony Moly 的座棫月曆,我想說 TM 的印刷品質量可以再好一點,付那麼多錢拍多麼好的照片,錢可是花了去Photoshop,但效果沒有好。可能因為大量生產,為求價錢便宜便放棄質量了。(免費的東西就別多咀了)

2013-01-26-TM-Goods

同場再拍,謝謝橙子的小禮物,在中哥慶生曲奇!超美味的說!

2013-01-26-Jaejoong-FM-goods-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演唱會 紀念品
    全站熱搜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