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Unforgettable-concert-in-jp-dvd-5  

 

眾所周知,JYJ或是東神對日飯呵護程度,是足以全世界的飯眼紅,這張DVD寫明是完全初回限定生產,日本國內限定發售﹣豪華特典的,還是有人可以有辦法敗回來,是要讚小組組長,還是香港代購的小店?話說這張DVD,真的千辛萬苦,還要考慮要不要買「保險」(多叫一家代購),結果還是朋友辦事能力高,也幫我敗到一冊回來。(拜謝!)

打開前,外盒:

 

JYJ-Unforgettable-concert-in-jp-dvd-1

嗯~日本人出的貨品比韓國人的要好,是不是永恆的?特別是紙品,包裝會硬盒完全是重量的感覺!

打開後:

JYJ-Unforgettable-concert-in-jp-dvd-3

這是硬皮的紀念相集,100頁彩頁粉紙印刷,比我想像中的紙沒夠好。有彩排時候、舞台的照片,以及最後有三子的簽名和給歌迷的留言印上了。要知道三子因為對日本飯的歉意深重,經長覺得不好意思開口叫她們「等我們吧!」,所以這演唱會都好像是充滿傷感的,感想文代看過整場演唱會再寫。

除了硬皮相集,還有同相集大小的4張小海報,也是有成員的留言的。那個我沒拍,因為沒打開出來看。(那貼紙太實)

最後有3000日圓的旅遊GIFT CARD(汗~沒用~可以掉)

以7245日圓的(HKD604)定價,真的是日本國的大喜訊!來到香港我見舖頭賣 HKD1300!

JYJ-Unforgettable-concert-in-jp-dvd-2

盒背的產品格式,兩雙DVD都有簡單的日語字幕及英文歌詞,16:9闊螢幕,但是因為是DVD,而且錄製時不是用高清拍攝,所以應該只去到720i 標清(泣),也不能要求太高,他們可是排除萬難才在日本開成這場演唱會的!(愛肥去死吧!!2013年看你還怎樣阻撓!!)

看一看全螢幕擷取的圖就知道我說什麼標清高清了 ... (家𥚃的桌面仍然是俊俏不凡的桃子俊秀,連擷圖也都是他~)我的全螢幕是1920闊的,所以全螢幕看三子們的臉就 ...... (-___-) 

JYJ-Unforgettable-dvd-screen

不要抱怨了。下面是相集,只拍了一張。 

JYJ-Unforgettable-concert-in-jp-dvd-4

就是要告訴你,日本妹有多幸福!

JYJ-Unforgettable-concert-in-jp-dvd-6  

總結:是絕對值的收藏的一件東西。現在我去看DVD了,請待感想文。

觀後感想文章己發: 在這𥚃

arrow
arrow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